台北東區冠軍咖啡店「 CAFE!N 硬咖啡 」,藝伎只要新台幣150元

台北東區冠軍咖啡店「 CAFE!N 硬咖啡 」,藝伎只要新台幣150元

在 2018 年底,有著許多的知名咖啡店現身台北,「 CAFE!N 硬咖啡 」就是近期最醒目的一間! CAFE!N 硬咖啡位於台北最熱鬧的東區,號稱是由台灣咖啡王國之稱的源友企業與鬼才藝術家 Filip Pagowski 聯合打造的文青咖啡店,一開店就帶來滿滿的人潮,這次特別來品嚐 CAFE!N 的藝妓精品咖啡莊園黑咖啡。

CAFE!N硬咖啡,台北東區咖啡店
CAFE!N 硬咖啡與鬼才藝術家 Filip Pagowski 獨家設計 Star & Moon

CAFE!N 硬咖啡 的極佳店址

CAFE!N 硬咖啡的地點位於忠孝東路四段250-2號1樓,無論是從忠孝敦化捷運站或是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發,步行都只要五分鐘以內,如此優良的位置,再加上台灣咖啡王國和鬼才藝術家的加持宣傳,馬上就把附近的上班族與東區的逛街人潮帶到這間店內,讓這間店無論何時都呈現排隊的狀態!

CAFE!N硬咖啡,台北東區咖啡店滿滿的人潮
CAFE!N硬咖啡,咖啡店內滿滿的人潮

Star & Moon 馬克杯由鬼才藝術家 Filip Pagowski  打造

CAFE!N 硬咖啡的 Star & Moon 星月馬克杯,主要就是由 Filip Pagowski  一手打造,並且在台灣獨家發行,但必須集點才能兌換。(你沒聽過 Filip Pagowski ,但你可能看過 PLAY 系列經典視覺

第一款星星 Star,代表著抬頭仰望星星和享用咖啡一樣,都是日常生活中享受自我的美好時光。而第二款月亮 Moon ,概念來自藝術家 Filip Pagowski 認為享用一杯有品味的好咖啡,是每個人每天都該要有的體驗!

Star & Moon 的設計代表著享用咖啡是件悠然自得的生活情趣,每個人每天都值得享受這樣的咖啡時光。

CAFE!N硬咖啡 Star & Moon 星月馬克杯,馬克杯上的三十個月亮就代表一個月份,更代表了天天都要喝上一杯好咖啡!
CAFE!N硬咖啡 Star & Moon 星月馬克杯,馬克杯上的三十個月亮就代表一個月份,更代表了天天都要喝上一杯好咖啡!

親民的精品咖啡價格

這次來到這間店,就是想來品嚐 CAFE!N 的精品咖啡,因此只有外帶了一杯莊園黑咖啡和一杯衣索比亞的日曬藝伎,至於吳寶春弟子 — 冠軍麵包師傅武子靖的吐司就不在考慮範圍內。

不得不說,整體的咖啡價位是非常的親民,新台幣 40 元就能買到中杯的冠軍黑咖啡,手沖精品咖啡 90 元,而最貴的衣索比亞日曬藝伎也只要 150 元,對於推廣精品咖啡可說是有莫大的幫助!不過依我這次的購買來看,多數人還是較少購買手沖的精品咖啡,多數是花式咖啡為主。

CAFE!N 飲品菜單
CAFE!N 飲品菜單

日曬藝伎與莊園黑咖啡的風味

CAFE!N 硬咖啡的日曬藝伎是來自衣索比亞,不同於 7-11 (同屬源友企業)最近主打的藝妓,來自巴拿馬的詹森莊園,但價格同樣是 150 元。

這支藝伎咖啡是中淺烘焙,有著濃厚的白花香氣,一入口後會先感受到酸甜感,然後花香持續在口中迴盪,整體口感非常均衡,在中後段會有微微的酸苦感,應該就是風味描述中的葡萄柚風味,我自己是覺得蠻喜歡的!

而莊園黑咖啡相較於藝伎,口感就淡得多,我猜可能是因為沖泡方法不同所導致,但也能感受到熱帶水果香氣,以及淡淡酒香,我自己是覺得那感覺比較偏向荔枝的香甜感!

外帶咖啡杯
外帶咖啡杯

店內也有販售精品咖啡豆

店內的精品咖啡豆,除了2018年世界杯測大賽台灣冠軍黃琮瑜,親自設計的獨家冠軍啡咖豆款,還有其他擁有國際咖啡證照的咖啡師、品評師與烘豆師團隊親自選出來的豆子,都放在櫃上展示。

價格從冠軍咖啡豆的 270元/200公克,一直到 1200元/200公克不等。

CAFE!N硬咖啡,台北東區咖啡店精品咖啡豆
CAFE!N硬咖啡的精品咖啡豆
精品咖啡豆單與價格
精品咖啡豆單與價格

Cafe!n 的內用空間

除了外帶之外,Cafe!n 也提供內用空間,但是最多只能容納十多人左右,可以選擇座位區與牆邊的咖啡桌。

CAFE!N 硬咖啡 ,台北東區咖啡店內設施
CAFE!N硬咖啡,台北東區咖啡店內設施
CAFE!N硬咖啡,台北東區咖啡店
店內的座位

結語

Cafe!n 蠻適合想嘗試不同風味的咖啡新手前來品嚐,而且還有優質設計可以拍照打卡,但建議多帶幾個好友,才可以同時嘗試到不同種類的咖啡風味!


Cafe!n 硬咖啡

包裝袋
包裝袋有著 CAFE!N 驚嘆號的 LOGO
CAFE!N硬咖啡,台北東區咖啡店
店面也有著 CAFE!N 驚嘆號的 LOGO

—–
歡迎來我們的粉絲頁按讚,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 獲得咖啡豆折價券唷。
咖啡市集 CoffeeMart 給您新奇有趣、新鮮現烘的咖啡豆!
—–

咖啡市集-CoffeeMart-新鮮現烘-接單現烘-精品咖啡-咖啡豆-香港-澳門-台灣

你可能也喜歡

台北大安 湛盧咖啡沙龍 ,咖啡師親自為你找出最適合你的完美風味... 湛盧從五月開始,就在大安區延吉街舉辦了 湛盧咖啡沙龍 ,讓咖啡愛好者能免費品飲各大產區與湛盧獨家配方風味,並且湛盧沙龍咖啡師將會為您找出最適合您的完美品味。 ・・・ 不得不說,這真的是一...
在花蓮市區 Coffee Flash 快閃咖啡,喝一杯音樂家系列 – 莫札特咖啡豆... 音樂家系列的 莫札特咖啡豆 ,其實在前一陣子我就已經喝過,這個緣份是由於我在咖啡風味品飲課程,認識一位新手素人烘豆師,雖說是新手,他烘出來的豆子其實都很厲害,尤其是那次的音樂家系列,光是聞到 莫札特...
新北永和「 喬茵咖啡 」,貓與咖啡的對話... 炎炎夏日,在新北雙和騎車的念頭只有一個,那就是趕快找一間咖啡店歇著看書,偏偏原本打算去的永和咖啡店「咖啡意識」星期日休息,只好趕快再把 Google Maps 拿出來,尋覓下一間可以容身的咖啡店——...
台北六張犁捷運站「 怪咖啡 」,在咖啡店遇見書法... 上班之餘,如果能趁著午後到咖啡店喝上一杯咖啡,那無疑是一種享受,無論是視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聽覺都能獲得滿足,還能達到提神和紓壓的效果,豈不樂哉!因此我來到台北 怪咖啡 。 禮拜三的台北大...

Also published on Medium.
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