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 台灣國際咖啡展,免費門票該如何索取?

2020 台灣國際咖啡展,免費門票該如何索取?

你知道嗎?2020/11/13 ~ 16 的台灣國際咖啡展要來囉!這次的展出地點是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(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),票價為 200 元,但你知道其實有限量 台灣國際咖啡展 免費門票嗎?就讓 CoffeeMart 咖啡市集來告訴你如何取得吧!(數量有限,慢一步就沒囉)

另外,也務必要在 2020/11/12(四) 23:59 前完成索票,否則逾期就不受理囉!

台灣國際咖啡展 免費門票教學流程

步驟一、點擊右邊這個連結:(展昭展覽網 點擊網址連結

步驟二、點選中間的按鈕:「立即索票」!

步驟三、接著點選最下方的按鈕:「我已詳閱以上注意事項,我要申請」

步驟四、登入:如果之前已經註冊過的可以選擇登入。

但若你是第一次使用,可以點選「立即註冊」,輸入你的信箱等資訊,就可以成功註冊,並登入領取免費門票。

若你點進去後,「邀請函代碼」已經截止,那你可以複製以下幾個代碼,或許有機會嘗試成功:

  • DCOF2020025171
  • fbcoffeenet201113

填好資料之後送出即可獲得 QR code 門票囉!

索票成功狀態如上,QR code 門票也會寄到你的註冊信箱唷!

結語

如果對如何報名免費門票還有任何困惑的話,歡迎直接來粉專詢問,或是透過我們的 Line 唷。

—–
歡迎來我們的粉絲頁按讚,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 獲得咖啡豆折價券唷。
咖啡市集 CoffeeMart 給您新奇有趣、新鮮現烘的咖啡豆!
—–

咖啡市集-CoffeeMart-新鮮現烘-接單現烘-精品咖啡-咖啡豆-香港-澳門-台灣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